close

有一天.我回家的時候呢?

我就跳阿跳........

結果.....我就覺得我腳底下好像踩到了甚麼.

感覺黏黏的.

後來我才發現我踩到的竟然是黃金.

我就一臉.

後來回到家的時候,我就叫阿母啊.

阿母就講說甚麼啦.

我就講說我踩到阿拉.

阿母就講說應該啦.誰叫妳.

我就叫阿母幫我洗.

阿母說自己洗.

還罵我铐么.

後來我就哪著黃金到處走來走去.

我就把我的鞋子哪去洗一洗.

我就把我的鞋子喜的金光閃閃的.

我就哪去陽台晒.

結果.......剛剛好就掉再有黃金的裡面.

我實在是可憐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