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個好日子.

我和我媽出去玩.

這次我非常僅慎.

因為我怕又踩到狗屎.

我老媽也叫我小心一點.

我就一邊走一邊看地上有沒有黃金.

我老媽就講說你走路走快一點好ㄇ.

我說我在看地上有沒有黃金.

以免又再踩到.

到時候妳又在那邊叫叫叫.

後來我就看到地上有黃金 我就跳過去.

在來走了沒多久又看到地上有黃金.

我就跳過去.結果.....

我跳的時候不小心絆倒了.

我以為只有一個結果前面又有一個黃金.

我那當時不知道.

後來結果我的臉全都是黃金.

我就哭著跟我老媽講我的臉全是黃金.

我媽就講說阿娘喴.

這是妳的報應阿.咍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